首页 > > 104

梅州聯會舉行新會董會就職典禮

2018-11-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梅州聯會第六屆會董會·諮議會就職典禮新一届会董及嘉宾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盧慧萍報道︰香港梅州聯會第六屆會董會·諮議會就職典禮,日前假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行。羅活活榮膺該會新屆會長。全國政協常委余國春、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梅州市政府副市長曾尚忠、中聯辦台務部部長楊流昌、廣東省港澳辦巡視員葉維園、印尼國際日報集團董事長熊德龍等蒞臨主禮,現場逾600人見證新一屆會董就職典禮。
 
       羅活活致辭表示,香港梅州聯會是個愛國組織,它緊密團結了梅州市各方人士,包括在港的旅港團體,商會組織,專業人士和鄉親。這十多年來,在各屆會長的帶領下,成功在香港舉辦了有三千多人參加的世界客屬懇親大會,影響和團結了各國客家鄉親;為家鄉舉辦香港梅州市人才培訓基地;堅持十多年為家鄉嘉大學貧困學子資助,涉款達一千多萬元。作為新任會長,將更廣泛團結鄉親,立足香港社會,堅持愛國立場。
 
       余鵬春致辭表示,作為諮議會主席必定全力支持香港梅州聯會往后的會務工作,感謝各位由廣州、深圳、梅州、印尼、台灣、澳洲及從世界各地來參加就職典禮的朋友,香港梅州聯會前身是1896年成立的「義安公社」,已經有122年歷史,自成立以來也是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的宗旨,團結鄉親,互相扶持。在2004年,改名為香港梅州聯會,在林光如會長領導下,致力於新思維、新風格、新形象打下香港梅州聯會各種基礎,令會內更加充滿活動,共建家鄉、服務會員。
 
       香港梅州聯會第六屆會董會主要成員包括:會長羅活活,副會長吳彩華、何少平、林娟娟、周智輝、邱萬忠、曾慶膽、劉嘉榮、鄭錦均、聶振。第六屆諮議會主要成員包括:主席余鵬春、副會長刁森發、李乃英、林厚平、周樹箐,秘書長張其焱。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