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突发消息影响 沪深股市下跌

2018-12-06
来源:综合

  

行情图 

  受华为CFO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消息影响,今日沪深股市低开低走,5G、智能手机等科技股持续下跌,盘中跌幅扩大,中小板指跌2%,沪指跌1%,深证成指跌1.5%。

  盘面上,除贵金属等少数几个行业板块外,其他行业板块均飘绿,通讯行业、民航机场、安防设备、国际贸易等跌幅居前,其中通讯行业跌幅明显。券商、保险等权重股也跟随受挫。  

  黄金板块早盘逆势拉升,湖南黄金涨近3%,荣华实业、大通燃气、山东黄金纷纷跟涨。

  通信设备、5G板块领跌,两大板块均跌超2%。

   广州万隆认为疯炒题材股集体团灭主力转而抄底两类股。场内的资金恐高特征明显,其中创投概念覆巢之下无完卵,前排的人气票如鲁信创投、德美化工、民丰特纸、市北高新、超华科技、光洋股份等无一例外纷纷卧倒,强势股阵营近乎团灭,活跃题材大面积陨落,当前仅剩下知识产权这一根独苗在寒风中独自坚强;而反观低位的多晶硅、农林牧渔、猪肉、仿制药、白酒等开始补涨,两极分化相当严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