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65企集體簽約落戶從化生態設計小鎮

2018-12-0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裕勇報道:可以喝的農藥、植物發酵光源、智能平衡車……這些新奇的工業設計品,將於12月13日至15日在從化區良口鎮舉行的首屆世界生態設計大會中集中亮相。距離首屆世界生態設計大會開幕還有7天,來自全球各地的65家生態設計企業集體與生態設計小鎮簽約,正式入駐生態設計小鎮,包括50家設計公司、10家智能化產業公司。

  作為世界生態設計大會永久會址,位於從化區良口鎮塘尾村的生態設計小鎮初具雛形,即將向外界揭開出神秘的面紗,這個位於廣州北部的美麗鄉村,在經過設計的修飾和組合後,已蝶變成為面向世界的生態設計小鎮。未來,生態設計小鎮將為廣州探索超大城市鄉村振興之路,為粵港澳大灣區生態設計產業發展提供動力、增添活力。

  「世界生態設計大會」旨在搭建一個以生態設計為主題的國際性高端交流研討平台。而落戶在從化區良口鎮的「生態設計小鎮」,將成為以打造全球性的生態設計行業高端發展平台。

  大會期間將舉辦一系列高端論壇,與全球生態設計大咖面對面交流,還將發布首期進駐的四大產業組團:智慧農業組團(可以喝的農藥,精準無人機植保系統)、服務機器人產業組團(不用換水即可清理泳池的機器人)、智能平衡車產業組團(擁有300多項專利技術)、氫能源汽車產業組團(真正的清潔能源),展示智慧農業、生物光源、智能平衡車等多項最新創新成果。同時,將頒發世界生態設計大獎,並聯合與會成員共同發布《世界生態設計產業發展從化倡議》,以設計創新助推世界經濟包容和可持續發展,共同增進民生福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