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聖誕「膠」響樂 宣揚減廢信息

2018-12-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首支利用塑膠製造樂器的樂隊「自然遊樂Plastic Band」一連四日於PopCorn表演。記者 馮瀚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近年社會十分重視環保意識,各地政府都落實不同的環保政策,亦有不少企業帶頭響應環保,陸續停止主動供應塑膠用具。

  特製3塑膠樂器即場演奏

  PopCorn昨日公布,特意聯同全港首支塑膠樂隊「自然遊樂Plastic Band」舉辦「綠色.聖誕頌」,於聖誕節期間利用棄置塑膠物料,打造環保樂器,於12月22日起一連四日於商場演奏聖誕「膠」響樂曲,以綠色音符宣揚惜物減廢理念,於佳節宣揚環保心意齊愛地球,喚起大家的環保意識,共度別具意義的綠色聖誕。

  音樂會吸引不少市民圍觀。

  「自然遊樂Plastic Band」為是次活動特製3件塑膠樂器,包括利用棄置水桶改造的結他,由棄置水桶、鑼罐和膠樽拼合而成的爵士鼓及以膠樽膠蓋整合成敲擊樂器,並特別編制了4首經典聖誕樂曲,包括《Jingle Bells》、《Merry Christmas》、《O Christmas Tree》及《Last Christmas》即場演繹。

  「自然遊樂Plastic Band」由Helen Yuen創辦,樂隊成員有隊長Helen Yuen及一眾年輕音樂人包括音樂指導Aaron Mou、鼓樂手Jen Wong、結他製作人Chris Lam、敲擊樂器成員Marcus Yeung與Piyo Yeung及美術指導Alice Lai。

  「綠色.聖誕頌」表演時間為12月22、23及25日,下午3時及下午5時,以及12月24日的晚上6時及8時;另一活動「綠色小英雄換.玩.Boxing Day」,就於12月26日中午12時至下午5時舉行,兩項活動地點均為PopCorn一期一樓中庭。

  正義聯盟「萌爆」登場

  而即日起至2019年1月1日,同場更會有全港首個「JUSTICE LEAGUE | b.wing」主題裝置「聖誕歡樂聯『萌』英雄基地」,八大人氣角色包括超人、蝙蝠俠、神奇女俠、小丑、小丑女、閃電俠、綠箭俠及貓女,將結合可愛及正義元素「萌爆」登場,與大家歡度佳節!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