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100万年薪+150万购房补贴 莞企抛出255个岗位全球揽才

2018-12-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高层次人才活动周现场人气火爆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冷运军报道:10日,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大湾区”为主题的2018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在东莞启幕。据组委会介绍,本次高层次人才合作周共安排了“技能人才之都”峰会暨第六届东莞人才发展论坛、高层次人才项目路演、东莞人才之夜、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创业论坛等共10个项目19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作为活动周的亮点,是次莞企针对高层次人才需求抛出255个岗位,年薪最高达80万元,还可以享受100万元的生活补贴。

  全球揽才建高层次人才荟萃之城

  本次高层次人才活动周为期3天,期间将安排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东莞创新创业政策推介会暨人才工作成果展、“技能人才之都”峰会暨第六届东莞人才发展论坛、高层次人才项目路演、东莞人才之夜、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创业论坛等共10个项目19场活动,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多个年收入超百万的岗位,以招揽海内外英才汇聚东莞,助力东莞实现高质量发展。

  东莞市委书记梁维东在开幕式上表示,近年来东莞一直牢牢抓住人才这个第一资源,坚持人才优先发展理念,围绕建设人才强市的目标,出台系列有力举措,特别启动实施“十百千万百万”人才工程,着力打造“技能人才之都”,在集聚人才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全市人才总量达173万,高层次人才11.5万,为东莞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当前,东莞正以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牵引带动全局工作,大力推进提升城市品质、拓展发展空间、推动产业升级、强化基层基础、增进民生福祉、深化改革突破等重点工作,努力在改革开放再出发中走在前列。东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渴求人才,东莞将结合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业中心的目标,着力加强人才培养、引进和使用,努力把东莞打造成为高层次人才荟萃之城,在各项工作发挥人才的引领作用。

  银行开出百万年薪求才 学校招贤发150万购房补贴

  作为高层次人才活动周的亮点,企业抛出的岗位+待遇成为各方关注热点。在洽谈会现场,各企业展位前人来人往,不乏个别展位排出“长龙”。其中东莞理工学院求贤若渴,国内人才需求包括学科领军人才、学科方向领军人才、学科骨干人才、拔尖青年博士和优秀青年博士等,其中学科领军人才年龄要求在5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教授资格,基础年薪80万元,购置东莞市住房补贴150万元。

  东莞农商银行招聘政策研究室主任和研究院两个职位,为表诚意,岗位待遇更是开出了薪最高达100万元。求职者轮候面试,望凭借毕生所学求取真“金”。

  据悉,主办方力求满足供求双方需求,前期已组织人才和项目进行了精准的对接和沟通,松山湖、东城、道滘等都已有项目意向落地。今年的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组织了58家高校、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试点企业、新型研发机构等企事业单位参加,提出技术项目和产学研合作需求26项,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255个,年薪最高100万,共有超过800名博士申请参加。经过多轮对接匹配,主办方邀请280多名博士人才参加洽谈,其中海外博士人才100人,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日本、俄罗斯、香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乏来自剑桥、普林斯顿、中国科学院、清华、北大等知名高校的博士。今年还开展了百名博士党政国企人才计划首场招聘工作,邀请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实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13家国企,提供18个企业中层副职以上岗位,年薪最高达80万元,还可以享受100万元的生活补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