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18政團表現評分民建聯重返榜首

2018-12-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研究協會於上月19日至本月6日成功訪問了1088名18歲或以上市民,就受訪者對其所屬選區直選和「超級區議會」立法會議員的表現,以及在立法會內擁有議席的18個香港主要政團的支持度進行評分。以1分為最低分,5分為最高分。調查結果如下:

  立會議員表現評分上升

  所有政團得分續低於3分的一般水平。當中,民建聯(2.65,升0.16分)重返榜首,教協(2.55,跌0.13分)、工聯會(2.54,跌0.02分)各跌一級至第二和第三位,而熱血公民(1.94,跌0.14分)則排在榜末。

  受訪市民對立法會議員的整體工作表現評分上升0.11分,得2.39分,評分創一年來新高,反映市民對立法會議員整體工作表現評價改善。

  33名被納入評分的立法會議員中,有3名議員評分高於3分的一般水平,包括新界西的田北辰(3.26分)、朱凱迪(3.10分)及香港島的葉劉淑儀(3.04分)。

  香港研究協會負責人指出,市民對立法會議員及其整體工作的評價有所提高,惟調查評分大部分仍未達3分的一般水平。協會負責人呼籲各立法會議員及政團,繼續努力改善工作表現和議政能力,積極回應市民期望,以爭取更多市民的支持。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