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Verizon為5G鋪路萬名員工自願離職

2018-12-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美國最大移動運營商Verizon當地時間周一表示,10400名員工接受了該公司的自願離職計劃,佔其全球員工總數的6.8%。早在今年9月,該公司為更好推進5G網絡,宣布了一項重組計劃,預計在2021年前削減成本100億美元。

  Verizon的裁員計劃主要針對工齡超過30年的老員工,如果員工自願拿錢走人,將獲得一筆不菲的遣散費——根據員工工齡提供每年3周工資的離職補償,上限為60周。

  Verizon CEO維斯特伯格表示:「對於那些接受的人來說,未來幾周到幾個月將是一個過渡期。對於整個Verizon團隊來說,當我們為Verizon的偉大事業做準備時,會有機會以不同的方式作出貢獻。」

  接受離職計劃的員工計劃於2018年年底到2019年6月結束工作。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