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5

人类登月是假的?美国航天局急了!

2018-12-12
来源:驱动之家

  虽然1969年阿姆斯特朗首次登月早已被载入史册,但时至今日,依然广存“阴谋论”,NBA巨星金州勇士的斯蒂芬·库里就是其中之一。

  近日,库里参加了一档由文斯·卡特和巴泽莫尔主持的播客。库里在采访中说道:“我们(人类)曾经登上过月球吗?虽然人们会质疑我们,但我也不认为(人类登陆过月球)。我现在开始怀疑这件事。"

  据外媒报道,对此,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随后向库里发出邀请,并向他提供人类登陆过月球的证据。

人类登月是假的?美国航天局急了!要跟库里当面对质

  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的发言人表示:“我们希望库里先生能够参加我们位于休斯顿的月亮实验室,也许下一次勇士队客场打火箭队期间。”

  “我们在那里储藏了数百颗来自月球的岩石,以及阿波罗控制中心。当他参观这里的时候,可以近距离看到我们在50年前所看到的东西,而且我们计划在未来几年重返月球。”

  目前,尚不清楚库里是否接受邀请。

  有意思的是,去年,凯尔特人当家球星欧文也曾说“地球是平的”引发热议。不过,今年他也为自己的言论进行了道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