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大灣區共同家園發展基金在港啟動

2018-12-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許家印、羅希代表大灣區共同發展基金向青年公益基金代表黃永光、霍啟剛贈送紀念牌。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姚一鶴報道:大灣區共同家園發展基金(「發展基金」)和大灣區共 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公益基金」)今日於香港金融大會堂舉行啟動儀式。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仇鴻女士、陳冬先生;恒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華潤集團董事長傅育寧及太平保险董事長羅希等政商界代表出席活動。

  基金會啟動儀式上,許家印、羅希作為商業基金代表向青年公益基金主席黃永光及常務副主席霍啟剛贈送紀念牌。社會各界人士齊聚一堂,共同見證並分享 了「大灣區共同家園發展基金」和「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啟動的歷史 性時刻。「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的成立将促進大灣區青年交流融合,為香港青年解決在學業、就業、創業等方面的實際困難和問題。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