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工聯會福建諮詢服務中心揭幕

2018-12-12
来源:香港商報网

工聯會位於福建廈門的內地的諮詢服務中心揭幕。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煒強報道:工聯會第6間內地諮詢服務中心、工聯康齡長者服務社廈門代表處揭幕,服務中心位於福建省廈門市,工聯會在內地的服務正式擴展到福建省,為居住在福建的港人提供服務和支援。

  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在揭幕儀式致辭時表示,福建中心揭幕意味著工聯會的服務將涵蓋整個福建省,更標誌著工聯會在內地的工作邁向新的里程。

  他指,今年4月,工聯會成功促使特區政府實施「福建計劃」,福建中心將為有需要申領「福建計劃」香港長者服務,包括協助填寫及遞交申請表格、開設香港銀行戶口,開具效力的地址證明等工作。隨着福建中心的成立,工聯會希望6個內地中心可以開展更多元化的服務,深入社區維繫更多在內地的港人,以更專業的服務回應港人的具體需要。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