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博罗县第九届运动会开幕

2018-12-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博罗县第九届运动会暨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卢伟报道:12月12日,博罗县第九届运动会暨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这是继2012年10月举办第八届运动会以来,时隔6年该县再次举办。博罗县四套班子领导;第27届悉尼奥运会女子重剑团体铜牌、亚洲击剑锦标赛女子重剑团体冠军刘银清,第28届悉尼奥运会女子4*100米游泳混合接力第四名、第九届全运会女子200米仰泳冠军陈秀君等博罗籍的优秀运动员代表;各参赛代表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学生代表等共约40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据介绍,本届运动会开设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象棋等7个竞赛项目,老年人运动会开设太极拳、保健操、广场舞等11个竞赛项目,是博罗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运动会。

  近年来,博罗县始终坚持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持续加大投入,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着力构建亲民、便民、利民的体育服务体系,体育事业呈现出组织体系健全、场馆设施完善、活动内容丰富、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局面。

  到目前为止,全县已经建立了篮球协会、羽毛球协会等32个体育社团组织,社会体育指导员达2000多人,城市社区健身路径及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实现全覆盖。特别是在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中,博罗取得了149分的好成绩,位列惠州市各县区第一名;今年的惠州市锦标赛,该县成绩位于惠州市各县区前列,尤其是篮球项目,包揽所有组别第一名。同时,为省级、国家级的竞技体育输送了李家豪、刘成茳等一批优秀运动员。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