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大學生情侶在西環墮海命危

2018-12-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香港大學一對情侶學生,3日前晚上被發現在西區副食品批發市場對開岸邊墮海,兩人被水警救起時陷昏迷送院,經搶救後至昨日情況仍然危殆,留醫深切治療部。警方暫未能了解事件經過,機動部隊一度拿兩名事主的照片返回現場向市民做問卷調查,迄今兩人墮海原因仍然成謎。

  墮海命危男女分別姓陳(24歲)及姓梁(19歲),均為港大學生,屬情侶關係,其中陳就讀歷史系,梁女讀經濟系。

  警追查兩人墮海原因

  由於兩人經搶救後仍然陷於昏迷,警方暫未能向他們了解事件經過,故現仍暫列為「有人墮海」事件處理。

  昨早11時許,10名探員和警員到醫院深切治療部向在病房門外守候兩名事主的家人了解兩人日常生活情況。昨晚亦有機動部隊警員拿着兩名事主的照片返回現場,向市民做問卷調查,以了解是否有人目擊事發經過。

  事發在本周一(10日)晚上,兩名事主被發現在西環豐物街西區副食品批發市場對開岸邊墮海,水警接報到場將兩人救起,當時兩人已陷入昏迷,送院搶救後情況危殆。警方在現場發現兩事主遺下的背囊和鞋,但未有檢獲遺書,現正調查他們是蹈海自殺還是意外墮海。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