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圳坪山区马峦街道坪环市场升级改造项目正式启动

2018-12-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通讯员吴玲敏报道:12月12日,深圳坪山区马峦街道坪环市场改造升级签约仪式正式举行,坪山区领导林良沛、坪山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马峦街道办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一九七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介绍了坪环市场产业升级改造项目的总体方案。据介绍,马峦街道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而坪环市场毗邻慢行系统的天峦湖入口,本次坪环市场的升级改造,意在将该市场重新定位,打造成一个引领国际潮流,具有生态休闲等服务的创意街市。

  升级改造后,马峦街道坪环市场将演绎深圳街道生活的新颖定位,呈现社交文明 、旅行主义、潮汐胜地和多维场景,有摩登集市、屋顶餐吧等各种特色商业形式,成为既融合客家传统和红色文化元素、又富有现代时尚特色的崭新街区。

  马峦街道党工委书记孟晓贤表示,马峦街道坪环股份合作公司与深圳一九七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坪环市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坪山区委区政府“一心五区”战略的一大举措,是双方合力打造马峦名片、推动街区发展的重大成果,必将有力推动街道优质特色资源的开发利用,为该街道打造“生态文明先进街区、文化传承示范街区、产城融合引领街区”做出积极贡献。

  林良沛表示,深圳一九七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选择与马峦街道合作,是一次优势互补和强强联合,必将推动共赢发展,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该项目,希望双方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抢抓坪山区“一心五区”建设战略机遇,以“文化+旅游+商业”发展战略为方向,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使深圳一九七九投资有限公司的品牌地位、运营经验、市场优势和马峦优质丰厚的优质资源有机、完美融合,全面打造出坪山区特色街建设的典范品牌,为坪山区“一心五区”战略宏伟蓝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当日,马峦街道坪环股份合作公司与深圳一九七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坪环市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耗资约八千万元的坪环市场升级改造项目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