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国乒惨败促进调整速度!刘国梁表明态度 21岁新核迎挑战

2018-12-19
来源:平哥聊体育

   国乒在总决赛中仅仅只得到了女单的冠军,和管理层的决策也有很大的关系,男双和混双的搭档配合不固定,加上马龙因为伤病退出比赛,以至于混双和男双都没有选手参加。不过从国乒2019年首战公开赛阵容可以看出,国乒在双打阵容上已经做出了调整,相比此前更加具有竞争力。可以看出刘国梁改革的态度非常明确,国乒要加强所有项目的竞争力,不会再次出现这次总决赛的情况。  

 

  从阵容上看刘国梁彻底解放了马龙,也是考虑到他年龄和伤病的情况,而是让许昕和梁靖崑搭档,两名球员的个人实力都很强,许昕能够给梁靖崑传授更多的比赛经验。从几次比赛都可以看出,梁靖崑的实力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在比赛中表现不够稳定,关键时刻的心里会有变化。另外,樊振东将再次和林高远搭档,他们此前就有过配合,也希望在明年会有更好的表现。  

 

  虽然说女双有3队组合,但是最终还是没有能够阻止伊藤美诚/早田希娜夺冠,而这几对组合现在也被拆散,现在是朱雨玲/王曼昱以及陈梦/孙颖莎,从这几名球员的组合来看就是要提升竞争力。若不出意外的情况下,这几对全新的组合将会征战2019年的比赛。只要不出现太大的变动,明年国乒就不会在多个项目上没有参赛选手了,会给对手更大的冲击。  

 

  加上此前的混双组合,国乒男队新核心樊振东需要迎接全新的挑战,现在21岁的樊振东不仅仅要出战男单的比赛,还有混双和男双,更加需要注重和对手之间的配合。除了马龙和许昕外,樊振东是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也被认为是未来国乒的绝对核心。樊振东的比赛会给球迷特别放心的感觉,而且他为人非常谦逊。在对手实力都不断提升的同时,樊振东的压力会很大,希望国乒其他球员也能够站出来,共同帮助国乒保持在世界乒坛的统治力!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