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港人首置上車盤 料市價62折推售

2018-12-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市建局在土瓜灣的首個港人首置上車盤,最快本月底公布價單,預料以市價六二折推售,呎價介乎1.3萬至1.4萬元。

  位於土瓜灣馬頭圍道及春園街交界的首個港人首置上車盤「 煥然懿居」即將推售,市建局董事會日前討論推售細節。450個實用面積由260呎至507呎的單位,預料呎價1.3萬至1.4萬元、即售價大約300多萬至700多萬元,定價約為市價的六二折。若簽約時有變化,售價仍不會改變,只會調整折扣率。

  月底公布價單下月接受申請

  「首置盤」最快本月31日公布價單,下月接受申請,3月抽籤,明年中可揀樓。相關出售詳情仍等政府批准。至於轉售限制,據悉市建局將規定業主在購入單位的首5年內不准轉售或出租,但5年後則可透過補價在公開市場轉售。不過相關銷售詳情仍有待政府批准,最快將於12月31日公布售價和銷售安排等詳情,並於下月接受申請,料於明年3月抽籤,明年中揀樓。首置上車盤項目申請人須為在港居住滿7年或以上香港居民;申請人及申請表上所有家庭成員,須從未在香港擁有住宅物業;同時並無享用由政府、房委會或房協提供的房屋資助。

  入息及資產方面,二人或以上家庭每月總入息介乎57001至74100元,一人申請者則介乎28501至37050元;二人或以上家庭及一人申請者的資產限額,則分別為255萬元及128萬元。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