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港股半日跌百點 新股推三年戰略計劃

2018-12-25
来源:香港商報

资料图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文淇報道:港股在平安夜只有半日市,恒指昨跟隨外圍低開238點後,早段一度跌逾330點,低見25400點水平。在內地股市回升下,大市跌幅逐步收窄,恒指中午收市跌102點,報25651點,成交淡靜,不足350億元。國企指數曾跌穿一萬點大關,最低見9951,最終收報10062點,跌38點或0.4%。

  中國通海證券投資策略聯席總監阮子曦指,美股上周五急挫逾400點,惟港股在A股造好帶動下,未有跟隨向下,反映具一定抗跌力,穩守低位約25500點水平,預料投資者在今年僅餘兩日半的交易日中,入市態度審慎,惟指數仍有望重上26000水平。

  另外,港交所(388)行政總裁李小加昨天出席新股上市儀式後表示,預計明年初將公布交易所新一份三年戰略計劃,屆時新股上市發行程序改革將有更清晰路線圖,但強調改革並非馬上可以完成,因為當中涉及行業的習慣。

  他透露,該所明年2月底將公布的三年戰略計劃,會集中與不同資產類別的規劃,加強與內地及全球市場互聯互通,以及科技發展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