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香港商界最关注的10件大事评选:商界大佬喊你投票

2018-12-26
来源:

   香港工商专业协进会主席朱莲芬,香港四洲集团主席戴德丰,香港知青联会主席韩阳光,广东省政协委员、运高工安洋行有限公司董事长、长运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晓明喊你投票啦!

  由香港商報聯同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總商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香港工業總會、香港中國企業協會、香港中國商會、香港專業聯盟、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香港工商專業聯會、九龍總商會、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香港潮州商會、香港潮屬社團總會、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香港經貿商會、新界總商會、香港工商專業協進會、香港廣西社團總會、香港工商總會、香港客屬總會、新界社團聯會、香港江蘇社團總會、香港珠寶總商會、香港中小企業發展論壇(排名不分先後)等本港各大商會、社團,共同舉辦的「2018香港商界最關注的10件大事」評選活動,已正式展開。這評選活動由香港中基1號慈善基金會冠名贊助。

  該項以香港商界關注焦點新聞舉行的評選活動,自2006年起已連續多年成功主辦,獲得各大商會、社團支持,今年再接再厲,參與舉辦的商會、社團增至25家。有關活動並獲得20家媒體支持,包括新華社香港分社、中國新聞社香港分社、香港中國通訊社、中國評論通訊社、中國日報亞太分社、文匯報、大公報、星島日報、經濟導報、紫荊雜誌社、鏡報、now新聞台、有線財經資訊台、點心衛視、新城財經台、騰訊網、橙新聞、流動新聞、《港真》雜誌、思考香港(排名不分先後)。

  今年繼續通過評選活動反映香港商界所思所想、政策關注、心聲訴求,從而向政府和社會傳遞香港商界的交流與溝通建立一個平台,令政府和社會各界更加關注商界的訴求。評選活動雖然以香港商界關注的大事為評選內容,但亦歡迎香港商報的廣大讀者積極參與投票,並且有獲大獎的機會。具體參與辦法詳見以下說明。

  評選方法:

  由《香港商報》推薦出20條今年內本港商界關注的重大事件,供商界人士及廣大讀者評選,從中選出得票最多的10件大事,再經「2018香港商界最關注10件大事」評選委員會評選確認。

  候選的20條重要新聞及其評選表格除在《香港商報》見報,香港商報網(www.hkcd.com)亦將同時刊登,對商界領袖還將專函寄送評選表格。

  頭獎一名:萬希泉高級陀飛輪Star Wars Series-Kylo Ren手表 (價值$42,800)

  二獎兩名:各得香港珠寶總商會名貴禮品 (價值$15,000)

  三獎三名:各得裕華國產百貨有限公司現金券 $5,000

  優異獎十名:各得裕華國產百貨有限公司現金券 $1,000

  截止日期:2018年12月31日(星期一)(郵件以郵戳為準)

  揭曉日期:2019年1月18日(星期五)在香港商報及網站公布。

  屆時將有專函及電郵通知得獎者領獎詳情。

  獎品:得獎讀者名額16名

  頒獎典禮:2019年1月29日(星期二)

       投票链接:

  电脑投票链接:www.hkcd.com/vote/

  手机投票链接:www.hkcd.com/vote/mvote.php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