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外資扎堆湧入 印今年併購火紅

2018-12-2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最新數據顯示,印度正經歷有史以來企業併購最繁忙的一年。Dealogic昨天公布的數據顯示,今年針對印度企業的併購交易總額為937億美元,較上年同期增長52%,是印度經濟自上世紀90年代對外開放以來的最高紀錄。海外買家在印度的收購價值已經超過了中國,收購方在印度共花費395億美元。

  營商環境友好度排名大升23位

  近年來,印度總理莫迪正着力打造更友好和便捷的營商環境,印度在2019年世界銀行的「營商環境友好度排名」中也躍升23位至全球第77名。

  莫迪政府放寬了外國直接投資的規則,實施了新的破產法,用全國性的商品和服務稅取代了複雜的稅收網絡。巴克萊銀行駐印度董事總經理兼銀行業務主管庫爾瑪表示,目前印度的總體環境對交易活動變得有利了很多。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