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安永料明年新股集資額2000億

2018-12-2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姚一鶴報道:安永亞太區上市服務主管蔡偉榮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香港明年的新股集資排名有望位列全球首三位,至於會否繼續蟬聯第一則要視乎有沒有大型新股在港上市。被問及明年有什麼潛在的新股,他回應指或有傳統化工及短視頻平台會選擇來港上市。

  新股回報低吸引力減

  他坦言,今年本港新股市場能位列全球首位,主要是受數隻大型新股推動所致,預期香港明年的集資額為2000億元,形容此數目仍不算差,相信明年的市場會較為分散,仍會有大型新股出現,但集資額可能會有所縮減。

  他又指,2017及2018年的新股回報低,影響新股市場對投資者的吸引力,但他相信這只是時間性問題。他樂見香港今年推出上市改革制度,吸引企業採用同股不同權及生物科技等公司來港上市,認為香港市場已具備一定條件。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