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新魔王出现!19岁的她将成刘国梁手中新王牌

2019-01-03
来源:乒乓社交开球网

   近日备受瞩目的乒超联赛正在紧张激烈的进行着第12轮的收官战。其中小将王曼昱率领的山东鲁能与世界排名第一的朱雨玲率领的齐鲁交通狭路相逢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19岁的王曼昱因为出色的实力和强硬的球风被认为是未来的国乒一姐种子,而排名世界世界第一朱雨玲更是中国女乒的绝对主力,两者之间的强强对抗让不少球迷热血沸腾。

  

 

 

  但令人意外的是,朱雨玲在面对王曼昱时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场面的局势更是成一面倒,世界第一朱雨玲被19岁小将王曼昱轻取,直接被打出了3-0,虽然有朱雨玲状态并不出色的原因,但这也不能否认这位19岁小将出色的实力。这场收官战之后,不少球迷认为国乒新魔王出现了!  

 

  今年国乒的成绩并不让国人满意,尤其是在国际乒联的收官战中,国乒罕见的露出了孱弱的姿态,国乒男单主力林高远被日本乒乓一哥张本智和横扫,女双也被女乒一姐伊藤美诚和她的搭档横扫,唯一拿到的女单冠军还是因为伊藤美诚被中国香港选手击败爆冷出局。不过对于小将王曼昱来说今年表现非常出色,不仅在亚运会中逆转陈梦夺冠证明了自己,而且还收获了4个女单冠军。"  

 

  王曼昱出色的实力被不少人看在了眼里,很多人认为她将成刘国梁手中新王牌,对抗日本女乒一姐伊藤美诚就看她了!今年日本乒协的一哥和一姐表现都非常让人惊讶。尤其是女乒一姐伊藤美诚,在瑞士公开赛中状态火热,接连击败中国女乒三大主力,刘诗雯、丁宁和世界第一朱雨玲。尤其是在决赛中横扫世界第一朱雨玲的表现让人惊叹不已,不少人都将日本乒乓当成了国乒的头号大敌。  

 

  虽然中国女乒中陈梦的表现一直不错,但是其他三位女乒大将丁宁、刘诗雯和朱雨玲在面对伊藤美诚时都表现出了自己弱势的一面,今年的状态和发挥都出现了问题,而与伊藤美诚年龄相仿的王曼昱则正好呈现崛起的态势,两人正好代表着日本女乒和中国女乒的未来,两个人都会成为非常出色的对手。  

  刘国梁回归之后就将备战东京奥运成为了国乒的头号大事,而王曼昱的出色表现肯定会被记住,或许她将会成为刘国梁手中的一大王牌。在此也祝愿中国乒乓能够早日走出低谷,在之后能有出色的发挥。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