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郑智确定亚洲杯首战停赛!新队长暂定郜林,冯潇霆恐遭弃用

2019-01-03
来源:体坛扒一扒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亚洲杯在即,国足终于还是收到了不好消息,郑智确定在亚洲杯小组赛第一场停赛。据悉,队长袖标将戴在郜林胳膊上。本来,冯潇霆是第二队长,但他状态成疑,很可能遭里皮弃用,无缘出任主力。

  

 

  郑智在12强赛上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直接染红,根据亚足联相关规程,郑智的停赛将延续到亚洲杯、世预赛这样的正式比赛中,此前,通知一直没有下来,国足都是做的两手准备。现在,国足可以踏实了,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透露,郑智的停赛通知,国足已经收到了。  

 

  郑智停赛,谁会成为国足对阵吉尔吉斯斯坦的队长呢,通常情况,冯潇霆会戴上队长袖标,但是如今,冯潇霆被曝状态低迷,里皮很有可能弃用他,这位33岁的国足功勋后卫,估计很难进入首发阵容。  

 

  在这样的情况下,郜林被暂定为队长。职业生涯,郜林为国足出场103次,打进21球,他也是中国男足的功勋老臣了,配得上队长袖标这一荣誉。  

 

  此外,郜林在场上沉着冷静,关键时刻,他也能为队友挺身而出,这也是里皮看中他的地方。过往在恒大,里皮让郜林再上一个台阶,如今,郜林需要回报里皮。

  此前,名记马德兴就直言,“应该让石柯和刘奕鸣踢主力,放冯潇霆当替补。”还有冯潇霆自己也表示,对球和场地还有点不适应,自己表现不佳,里皮甚至很生气。  

 

  因此,国足对阵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中后卫首发很有可能是石柯搭档刘奕鸣,当然,距离亚洲杯还有5天时间,冯潇霆有时间调整状态。毕竟,11月份的热身赛,国足1-1战平巴勒斯坦,冯潇霆打进了自己国家队的处子球。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