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鄭若驊允本月28日赴立會 解釋檢控政策

2019-01-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料圖片

  【香港商报网訊】立法會司法及法律事務委員會主席梁美芬早前邀請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及檢控專員出席委員會會議,講解檢控政策。她今天表示,已收到回覆,鄭若驊已答應出席本月28日的例會,當天會安排大約1小時讓議員發問,主要談及檢控政策。

  梁美芬強調,邀請司長参会主要是解釋和回應檢控政策,包括會否外聘法律顧問,但不會討論某個個案的具體細節。她又說,很多不同光譜的人士對不同案件都有興趣,所以立法會一向會公平公正處理,只談檢控政策,原則是不會影響個別案件的發展。

  被問到如會上有議員的提問涉及前行政長官梁振英UGL事件的具體細節,會否停止發問,梁美芬說,早已與委員講清楚,今次會議只談整體檢控政策及原則性問題,希望議員不要濫用會議的時間,呼籲議員環繞檢控政策作出討論。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