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胡珠頒獎深圳功勳人物

2019-01-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余江強報道:香港飲食業聯合會總會主席胡珠日前出席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舉行的「深圳飲食服務行業協會2018年年會暨深圳餐飲業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慶典」,為深圳市餐飲業改革開放40周年功勳人物頒獎,表揚多間經營30年以上的食肆在深圳改革開放中所作的貢獻。
 
  胡珠在典禮上致辭時表示,經過40年的改革開放,中國已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無論是綜合國力、人民的消費能力,還是各方面的進步,都在給美食助力,給餐飲行業加分。深圳餐飲業經過一代又一代企業家和大廚的努力,得到了空前的發展。這個時代,是最可能有大作為的時代。
 
  他續說,美食的追尋沒有止境。業界非常努力,美食從來未離尋常百姓這麼近。各類廚王爭霸、美食節、廚神挑戰、品鑑會、名廚峰會等,絡繹不絕,百花齊放。千百年來,人們不斷賦文化予餐飲,情感化的特殊意義,讓人們愛上一道菜,憶起一段情。
 
  他最後強調,美食的國度裏,精彩繽紛,沒有止境。粵港澳大灣區正迎來新的機遇,希望大家加強交流學習,開展更豐富的美食文化合作,共同傳播中國的美食文明。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