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博愛扶輪友同行」計劃啟動

2019-01-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王抒玉報道︰為推廣積極人生、互助關愛的信息,博愛醫院與國際扶輪3450地區第六地域攜手合作,舉辦「博愛扶輪友同行」社區關愛計劃於博愛醫院元朗極限運動場舉行,當日舉行社區嘉年華及競技運動比賽,吸引約500名社區人士參加。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李鋈發、國際扶輪3450地區總監何汝祥親臨主持活動,博愛與扶輪有相同的服務理念——關愛弱勢社群,服務社會,相信今次合作,更會充分發揮協同力量。
 
  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李鋈發在致辭時表示,為鼓勵青少年培養積極正向人生態度,現時至明年3月期間將會推行「飛躍人生」極限運動體驗,由專業教練示範教授,讓青少年在安全環境下,體驗極限運動的樂趣,並且藉此鍛煉心智,在成長路上積極面對人生挑戰。
 
  隨着香港人口老齡化現象日益嚴重,博愛計劃亦會推出包括一連串關懷長者的探訪活動,希望讓長者感受到愛護和關懷。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