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特朗普將就建牆發表全國電視講話

2019-01-0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當地時間8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將首次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發表全國電視講話,試圖說服更多美國人支持築造邊境「隔離牆」。

  白宮證實總統10日赴南部邊境

  白宮證實,特朗普定於美東時間8日晚9時(香港時間9日上午10時)在橢圓形辦公室發表電視講話。主要美國電視媒體同意轉播,包括ABC、CBS、CNN、FNC和NBC。美聯社報道,這將是特朗普2017年1月就任以來首次在那裏發表講話。

  特朗普要求國會撥款50多億美元沿西南部與墨西哥的邊界建造隔離牆,以兌現競選承諾。而這一提議遭民主黨強烈反對,包含築牆費用在內的撥款法案因而無法通過。聯邦政府四分之一機構從去年12月22日起關門,殃及80萬僱員。

  除發布講話預告,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經由社交媒體證實,特朗普打算10日赴南部邊境,但沒有說明具體行程。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