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The Carmel入場呎價低過1萬 重返2015年水平

2019-01-09
来源:香港商报

 

  鍾志霖(右)形容今張價單,售價是「山城心動價」。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婉玲報道:新盤市場異常熱鬧,昨日多個新盤皆傳來最新消息,多盤雖尚未正式開賣,但相信已將入市氣氛炒熱。當中,最矚目的要數到永泰地產(369)旗下The Carmel昨公布首張價單,其中入場呎價低於1萬元,折實平均呎價亦在1萬開首水平,被形容為「回到2015年」及「山城心動價」。

  永泰地產旗下屯門青山公路大欖段The Carmel繼前日上載樓書後,昨日公布首張涉及50伙的價單,平均折實呎價僅10901元,入場呎價亦僅9488元。The Carmel共提供130個分層單位及48座洋房,今張價單單位皆來自分層住宅單位,實用面積介乎279至805平方呎,包括開放式、一房及兩房單位,其中主打一房,佔35伙。

  永泰執行董事兼銷售總監鍾志霖表示,本張價單的入場呎價單位來自第2座1樓A室,屬兩房戶型,實用面積587方呎,售556萬元,折合9488元一呎。他形容,上述單位呎價是「回到2015年時」,讓買家可「實現換樓夢想」,首張價單亦較同區樓盤有約三至四成的折讓。鍾志霖續稱,會於今日開始收票及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有望於下周首輪開售,亦有機會下周推出洋房標售。

  富豪.山峯首批擬招標出售

  與此同時,由百利保(617)及富豪國際(078)發展、位於沙田九肚山的富豪·山峯快將登場,發展商昨日首度開放3個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百利保執行董事兼首席營運官范統表示,預計項目將於農曆新年前後取得滿意紙,取得後將隨即推出市場發售,並指首批單位擬以招標形式銷售,當中會先推售第8座的分層單位。

  有關樓市正「吹淡風」,范統表示此陣淡風不會維持太久,當中主要是氣氛和心理關口問題,經濟問題反而只是次要。他預期貿易戰在本季會趨於緩和,加上最近政府有放寬按揭成數的消息,市場氣氛將會好轉,故認為樓市會在第三季重返升軌。

  至於集團的投地策略方面,他坦言現時入標競投官地難度相當高,因有來自不少發展商的競爭。因此,集團未來會續以收購重建及強拍方式為主要發展方向,而近期亦有3幅新土地撥入集團的儲備庫,皆為收購所得,包括位於筲箕灣、深水埗及皇后大道西的項目。

  天鑽加推涉162伙

  在一手熱烘烘的氣氛下,最近的焦點盤中海外(688)旗下大埔「天鑽」加推第二號價單,涉及162伙,折實平均呎價12995元,包括兩房及三房單位。中海外董事總經理游偉光表示,撇除景觀及樓層因素,今張價單加價幅度為0.8%,並指銷售不設大手時段,每組客最多購兩伙。天鑽將於本周六(12日)將會進行首輪開售,連同首張價單共涉486伙。

  另外,萬科香港(2202)旗下屯門「上源」亦乘勢加推150伙,以招標形式發售。恒基(012)旗下「尚悅·嶺」也抓緊時機,加推第四號價單,涉及51伙,折實呎價由最平14611至最高16792元,折實售價則介乎約378萬至453萬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