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中原亞太佣金近54億 创历史新高

2019-01-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網讯】2018年中原地產亞太區佣金錄得近54億元,其中香港中原地產錄近50億元佣金收入,住宅佔41億元,工商舖佔8億元,四者同創歷史新高。該行預期今年目標54.28億元,即按年微升0.5%。

资料图片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今年雖存在不穩定因素,但本月有多項利好消息湧現,如中國人民銀行調低存款準備金率、美國加息步伐放緩,加上政府放風將於合適時間放寬按揭限制,從近日一二手市場表現,可預測樓市不明朗因素漸見消除,本月或出現一手市場「小陽春」。

  他又指,中原地產於二手市場擁有穩固的根基,亦積極把握一手項目的機遇,2018年中原地產於一手市場的佔有率更上一層樓,被公認為市場最高一手市佔的地產代理,今年中原地產將採「持盈保泰」的發展策略,保持400間分行、6000名員工的規模。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