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工人鋁窗唧玻璃膠 26樓棚架墮下亡

2019-01-10
来源:香港商报

 

  工人墮樓現場遺下血漬及工具袋。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鑽石山發生工人墮樓意外,一名師傅級工人昨晨在龍蟠街一私人屋苑單位工作期間,爬出26樓外棚架「唧」玻璃膠,未料突然失足跌下,當場重傷昏迷,送院搶救不治,警方在現場並無發現安全帶,正交由勞工處調查。

  墮樓工人李×葉(51歲),育有一對子女,均已成年,其妻兒事後已到醫院了解事件及認屍,家人驚聞噩耗,悲慟不巳,哭成淚人。

  警檢工具袋無發現安全帶

  事發現場為鑽石山龍蟠街1號悅庭軒2座,現場所見,26樓一單位正進行裝修,包括更換玻璃窗,單位外牆搭建一個棚架已一段時間,裝修工程接近尾聲。消息稱,自前日開始,2名工人包括姓李死者,要為上址玻璃窗「唧」玻璃膠,為期2日,預計昨日竣工。

  昨日上午9時21分,李偕工友在上址工作期間,李爬出棚架,工友則在室內,未料李突然失足意外墮下,倒臥平台重創昏迷,工友見狀大驚,慌忙報警求救。消防與救護員接報到場,將事主送院,惟經搶救後證實不治。

  警員在場調查,地面遺下事主的鞋、工具袋及一些血漬,但並無檢獲安全帶,正調查死者在事發時有否佩戴安全帶,初步相信無可疑。警方將案件列工業意外處理。勞工處發言人表示,在接報後已即時派員到現場,現正就意外原因展開調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