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海航完成出售 曼哈頓物業權益

2019-01-1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海航繼續處置全球資產以降低債務。該集團發聲明表示,已完成出售紐約曼哈頓第三大道850號物業的多數權益。該物業臨近特朗普大廈。

  海航原本擁有該幢物業的90%權益,海航聲明沒有提供條款細節和作價。早前有報道稱房產大亨Jacob Chetrit以4.22億美元買下了此物業。外電去年8月曾經報道,美國政府要求海航出售持有該幢大樓的權益。

  傳有意售至少20項資產

  報道引述Michael Chetrit以及MHP Real Estate Services的聲明稱,買家是Jacob Chetrit和他的兩個兒子Michael和Simon。

  上述報道稱,在這筆交易中,MHP和另一家房地產投資公司ATCO Properties & Management出售了該大樓的少數權益。在2016年特朗普當選總統之前數月,海航購得該大樓90%權益,估值達4.63億美元。該大樓租戶包括一個負責保護特朗普大廈的警力單位。

  海航集團近年頻頻賣產套現,保守估計去年共套現近400億元。有傳媒披露,海航日前曾與銀行界的人士會面,有意出售旗下至少20項資產,包括旗下8家酒店、8個金融項目以其他地產項目。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