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中原經紀人指數上升 樓價跌幅有望收窄

2019-01-1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中原經紀人指數CSI最新報45.83點,較上周的40.97點上升4.86點。該行預期,樓價將由連跌進入反覆向下階段,樓價跌幅有機會收窄;一旦CSI升穿50點,樓價將止跌回穩。

  這是CSI於6周內,第二次挑戰45點好淡爭持區間下限,並且連續6周企穩在40點水平以上。中原表示,6周之前,觀塘凱滙掀起樓市熱潮,CSI隨即首次向上挑戰45點好淡爭持區間。目前CSI仍然低於50點水平,反映樓價調整尚未結束,但跌勢有減慢象。

  中原經紀人指數CSI是中原地產前線經紀的意見調查,收集他們對當周樓市的預測。100點完全看好,0點是完全看淡,50點是看好或看淡的分界。

  去年10月施政報告出台後,CSI連續7周於30點至40點之間徘徊,最高38.77點,最低33.77點。同期樓價跌勢明顯加快,其中中原城市領先指數(CCL)累跌4.88%;其後觀塘新盤凱滙掀起樓市熱潮,CSI連續6周企穩40點以上,同期CCL暫時於兩周微跌0.14%。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