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會晤肇慶市委書記賴澤華

2019-01-11
来源:香港商报

 

  林鄭月娥(右)昨午與肇慶市委書記賴澤華(左)會面。

  【香港商報网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下午在行政長官辦公室與肇慶市委書記賴澤華會面。她歡迎賴澤華訪港,期望香港和肇慶這兩個同處於粵港澳大灣區的城市,可開拓更多合作空間。

  林鄭說,香港和肇慶之間的經貿往來一向密切,肇慶不但是很多香港人的家鄉,也是不少港商投資的地區,肇慶市的港資企業佔全市百分之八十以上。隨港珠澳大橋和廣深港高鐵香港段等基建相繼落成通車,兩地市民出行和商貿往來更為便利,兩地可開拓更多合作空間。

  林鄭說,香港和肇慶同處於粵港澳大灣區,香港是亞洲國際都會,亦是國際金融、航運和物流中心,有高效的專業服務和大量專業和管理人才;肇慶則天然資源豐富,幅員遼闊,可供開發空間十分可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將為肇慶和香港帶來新的機遇,兩地可優勢互補,為大灣區的發展增添動力。她亦鼓勵兩地青年加強交流,期望肇慶市政府考慮提供實習機會予香港青年,為他們開拓更多發展機會。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出席了會面。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