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8

在岸人民币收报6.7482本周涨1163个基点 创2005年汇改以来最大周涨幅

2019-01-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1月11日下午16:33,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6.7482,盘中触及6.74关口,刷新去年7月来新高;本周大涨1163个基点,创2005年汇改以来最大周涨幅。截止发稿,离岸人民币报6.7469.

  今日午间,在岸人民币、离岸人民币双双破6.75关口;离岸人民币日内涨超400点,在岸人民币较上日夜盘收盘涨约400点。

  1月3日以来,人民币持续走强;多位分析师认为,全球贸易局势的不确定性稍有缓解带动了人民币情绪,人民币未来或仍有升值空间。

  周四,中国商务部称,1月7日至9日,中美双方在北京举行经贸问题副部级磋商。双方积极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就共同关注的贸易问题和结构性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细致的交流,增进了相互理解,为解决彼此关切问题奠定了基础。双方同意继续保持密切联系。

  多位分析师认为,除消息面以外,美联储加息预期回落、美元走弱也是近期人民币上涨的主因之一。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