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上水廣場 花妍·纖藝百福園迎猪年

2019-01-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出爐視帝」馬德鐘昨日聯同唐詩詠、湯洛雯及蜚聲國際的台灣纖藝大師劉棟,出席「上水廣場《花妍?纖藝》百福園」揭幕禮提早賀年,期間馬神大開金口獻唱《一生中最愛》及主演劇集《跳躍生命線》主題曲,握手滿場飛兼大玩自拍,令圍觀的街坊開心起哄,十分親民!

  馬德鐘親民高歌拜早年

  馬神大開金口,是否意味新一年有意進軍樂壇?他即擰頭指對唱歌沒有興趣,只會專注拍劇及電影。自奪得「視帝」後job接job,會否將收入作投資之用,他即說:「我暫時絕對不會做生意,你見我現時神采飛揚,因為我現在沒有搞生意,一於活在當下,享受現在。」

  之後三位藝人大玩拼布畫作遊戲,以花花布絮拼貼出立體蓮花,馬神透露自己閒時愛插花,難怪他的拼布畫作,被劉棟大師讚最有創意。之後三人又跟粉絲近距離接觸,為粉絲打扮成可愛豬豬兼餵食湯圓。

  唐詩詠否認有人追

  唐詩詠最近被指有追求者,她則淡定回應:「我即將要拍劇五個月,所以追求者方面,要五個月後先再了解,依家身體不是太好,如果傾電話同覺,我會揀覺,我已經買定張摺床放?廠。」詩詠更在場向馬神自薦,希望今年可以合作拍劇。

  湯洛雯出年好事近

  至於湯洛雯則透露現正跟多位堪輿師傅合作,其中李居明更指她今年會姻緣到,湯洛雯說:「師傅話我有三段姻緣,真係多到揀不到,到八月就會揀到真命天子,出年有機會好事近!」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