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亚洲杯-国足提前出线!3-0大胜菲律宾 武磊梅开二度于大宝破门

2019-01-12
来源:虎扑中国足球新闻

  北京时间1月11日21:30,2019年亚洲杯继续进行,在C组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3-0大胜菲律宾。上半时吴曦的头球险些破门,菲律宾的快速反击也颇具威胁,半场结束前蒿俊闵助攻武磊为中国队打破僵局,最终国足1-0领先结束上半时的比赛。下半场比赛,中国队发动猛攻,蒿俊闵任意球传到禁区内,武磊再次接球凌空破门!随后替补出场的于大宝上场第一次触球就破门,最终国足3-0战胜菲律宾,取得2连胜积6分提前1轮杀到16强,国足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是死敌韩国队。

  在上一场逆转战胜吉尔吉斯斯坦后,国足本场比赛取胜即可提前出线。郑智经过了上一场的停赛之后本场比赛首发出场,而武磊也在经过一系列的检查之后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里皮在赛前发布会中表示希望这场球员们能在攻守转换和阵形的平衡上更注意一些。

  第2分钟,蒿俊闵禁区外一脚远射吹响了国足进攻的号角,皮球最终被法尔克斯高没收。  

GIF 2.3M 

  第10分钟,赵旭日前场左侧一脚远距离劲射,可惜打得太正,皮球被法尔克斯高稳稳抱住。  

GIF 1.1M 

  第16分钟,国足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郜林直接射门可惜将球打偏。  

GIF 3.1M 

  第22分钟,菲律宾打出快速反击,施特劳斯禁区前将球分给身旁的哈维尔-帕蒂尼奥,后者的打门被冯潇霆用身体挡出禁区。  

GIF 3.6M

  第33分钟,蒿俊闵左边路起球传中到球门后点,吴曦力压伍德兰与佐藤大介两名防守队员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框范围。  

GIF 4.8M

  第38分钟,国足破门!蒿俊闵右边路低平球将球给到禁区前的武磊,武磊得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从球门左上角直接飞进了球门,法尔克斯高对此球没有做出扑救动作!0-1!国足取得领先!  

GIF 5M

  

GIF 2.8M

  伤停补时第1分钟,英格雷索禁区外禁区外突施冷箭,颜骏凌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GIF 3M

  最终半场战罢,国足1-0领先结束上半时的比赛。

  下半场比赛,国足发动猛攻。比赛第50分钟,郜林精妙传球找到插入禁区的武磊,武磊接长传球直接凌空打门,可惜被门将封堵。  

GIF 2M

  比赛第65分钟,蒿俊闵任意球传到禁区内,武磊直接凌空射门!蒿俊闵、武磊再度上演连线!国足2-0菲律宾!  

GIF 3M

  

GIF 2M

  武磊梅开二度之后,教练席上里皮终于露出了笑容!近来状况不佳的国足也让里皮老爷子备受争议,武磊的进球终于让里皮能松一口气了!  

GIF 2M

  比赛第80分钟,刚刚替换郜林登场的于大宝,在门前觅得机会!上场后首次触球就破门!最终国足3-0战胜菲律宾,取得两连胜的同时提前一轮出线!  

GIF 2M

  

GIF 3M

  中国队首发阵容(4-4-2):

  1-颜骏凌/19-刘洋,6-冯潇霆,4-石柯,5-张琳芃/10-郑智,11-蒿俊闵,8-赵旭日,15-吴曦/7-武磊,18-郜林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