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200磅壯漢墮樓 消防2句鐘救下送院後亡

2019-01-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一名體重逾200磅男子昨日凌晨被發現從新蒲崗崇齡街一幢大廈墮下,跌落3樓簷篷昏迷,消防員到場駕起升降台,花2個小時將男事主救下,送院搶救不治,警方調查相信事件無可疑,正聯絡其家人協助調查。

  墮樓男子姓杜(33歲),現場是新蒲崗崇齡街63號崇齡大廈,昨日凌晨近1時許,男事主從高處墮下,倒?3樓簷篷昏迷,街坊聽到巨響報警。消防員到場駕起升降台,由於拯救困難,約2小時將墮樓男子救下,昏迷送院搶救,惜終告不治。

  壓中簷篷須加固

  現場消息稱,男事主身材肥胖,壓中的簷篷為石棉瓦,並出現鬆脫,救援人員需做好安全措施以作保護。其兄長稍後返家協助調查,聲稱死者之前沒有異樣,未知原因。警員在現場並無檢獲遺書,事件初步無可疑,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