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博愛餐舞會歌聲傳善心

2019-01-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王抒玉報道︰一年一度的「博愛慈善餐舞會」日前假香港洲際酒店大禮堂舉行。今年活動以「博愛光華·潤澤萬家」為主題,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徐德義醫生擔任主禮嘉賓,共襄善舉。是次活動所籌得之善款,將用作支持博愛醫院發展社會服務,讓更多弱勢社群得到適切的援助。
 
  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李鋈發在致辭中感謝徐德義副局長在百忙中抽空擔任「博愛慈善餐舞會」主禮嘉賓,以及各位社會賢達、善長、友好機構的支持,踴躍捐輸,令活動生色不少。博愛醫院的善業得以持續發展,實有賴社會各界的支持和參與。他表示,明年博愛醫院將踏入100周年的里程,院方將秉持「凝聚博愛99、邁向光輝100年」的理念,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慈善活動,吸引不同年齡的人士、各方機構和團體參與,藉此宣揚關愛共融的信息,發揮博愛精神。
 
  據了解,博愛醫院正積極籌備興建全港最大型的安老院舍「博愛醫院屯門藍地長者護理及護養安老院舍」,以縮短長者輪候入住院舍的時間。從2018年12月起,博愛醫院新開辦之「博愛醫院中醫文化養生館」亦將投入服務,推廣中醫服務及知識予廣大市民。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