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帝國會否併入新地?郭基煇拒回應

2019-01-1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婉玲報道:新地(016)昨日為「公益垂直跑」舉行傳媒午宴,集團第三代傳人及執行董事郭基煇在席上表示,受到房協丹拿山長者屋項目啟發,集團旗下位於十四鄉的發展項目或會加入長者屋元素。郭基煇謂,初步構思是將項目下面幾層建成「長者屋」,配有相關設施及配套,讓長者入住,樓上層數則住長者的家人。

  十四鄉項目或建長者屋

  他又指,上述項目傾向於出售而非放租,目的是為讓有一定儲蓄的長者可安享晚年,不需入住老人院。同時,他強調長者屋的計劃只是集團業務的扶助,集團並無意向銀髮範疇業務發展。

  新地前主席郭炳湘去年辭世,其子郭基俊現為新地非執董,同時亦為帝國集團的董事;對於與郭基俊的關係,郭基煇指自己與其感情深厚,平日也常有鼓勵他。現時郭基俊主力負責W酒店的業務,郭基煇謂或因該酒店由郭炳湘創立,他顯得特別投入及賣力。至於有關帝國集團會否併入新地旗下,或兩者未來會否有更多合作,郭基煇則拒絕回應。

  新地公益垂直跑及香港單車節於去年第四季舉行,活動錄得逾7300名人士參與。活動籌得約868萬元善款,昨撥捐予共7個兒童及青少年社福機構,支援逆境家庭及資優兒童等發展。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