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輪椅花車巡遊推廣傷健共融

2019-01-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路向四肢傷殘人士協會」昨日舉辦「花轆Look嘉年華」,是首屆輪椅花車巡遊活動,有50部輪椅花車參與,旨在推廣傷健共融。出席活動的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特區政府致力建立關愛共融的無障礙社會,將繼續制訂無障礙政策。
 
  「路向四肢傷殘人士協會」昨日在中環舉辦首屆「花轆Look嘉年華」。這是全港首個由傷殘人士參與籌劃,融合輪椅花車巡遊、攤位遊戲,以及舞台表演的活動。
 
  林鄭承諾續制訂無障礙政策
 
 
  活動由多位嘉賓主禮,包括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社會工作部副部長李運福、藝人兼活動慈善大使陳瀅、協會主席嚴楚碧等等。林鄭月娥表示,特區政府致力建立關愛共融的無障礙社會,承諾會繼續制訂無障礙政策,又讚揚協會為社會灌注正能量。
 
  嚴楚碧則說,是次嘉年華活動有幸得到多間企業、學校以及團體參與,無論本身是否輪椅使用者,都可以一同布置「花轆」。她稱希望藉是次活動,讓公眾從不同角度了解到人人平等。
 
  主禮嘉賓一同響按後,50部由協會會員、教育、工商、社福界及各社區人士設計的輪椅花車魚貫出場。巡遊由路向會員打頭陣,以粉紅小生打扮的柳冕,將傳統工藝融入輪椅花車中,輪椅搖身一變成粵劇棚車。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