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世界盃場地爭先賽 李慧詩第三度奪金

2019-01-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昨日在世界盃場地單車賽新西蘭站次天賽事再度奪金,她在強項爭先賽展示出Top fit狀態,以超班姿態輕鬆擊敗烏克蘭年輕車手強勢封后,是繼法國站及加拿大站後,第三度贏得爭先賽金牌。她今日將乘勇轉戰凱林賽,可望再下一城,為下周回師主場競逐香港站大壯行色。
 
  今戰凱林賽再衝冠
 
  李慧詩去年完成首兩站世界盃(獲2金1銅)後專注學業,缺席第3、4站比賽,本周再度亮相世界盃賽場,角逐一連3天舉行的新西蘭站,她前日先夥拍李海恩競逐女子團體競速賽,最終名列12。經過熱身後,李慧詩狀態進一步提升,昨日戰爭先賽,於資格賽的200米計時賽踩出10.647秒獲第1名,直入晉級24強,及後輕鬆淘汰意大利及兩名東道主新西蘭車手,勇闖決賽面對22歲烏克蘭新秀Olena Starikova,李慧詩同樣未受考驗,以直落場數2:0奏凱奪金,於2018至2019年度世界盃爭先賽保持全勝。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