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中國優材正覓地建化工廠房

2019-01-2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鄺偉軒報道:主要從事木材加工的中國優材(1885)、其執行董事兼CEO李理表示,公司有意進軍化工行業,正申領行業牌照,並於山東臨沂及江蘇淮安覓地興建化工廠房,預算建造廠房資本開支介乎3000萬元(人民幣,下同)至5000萬元。

  至於本業木材加工方面,李理稱,當下中美貿易戰對公司帶來正面影響,主因是原本使用北美木材的客戶,因貿易戰而轉用公司產品。但他強調,除非面臨重大成本問題,否則集團不能往上提價。

  李理預料,木材價格每年上漲幅度,介乎5%至10%。他指,集團主要使用人工木場的林木;當木材的選取地,南至長江以北、北至新疆和東北。

  另外,有關因遵守《京津冀及周邊地區2017年大氣污染防治工作方案》而需要關閉的邯鄲廠房,李理指,預算將於農曆新年過後恢復生產。他透露,因符合規定而需要興建的新天然氣鍋爐,涉及開支不多於100萬元,相關開支將於今年入帳。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