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樓盤大賣 信和地產穩步上揚

2019-01-21
来源:香港商報

  觀塘新盤凱滙令信和地產(083)近期人氣急升,當大家對本港樓市後向議論紛紛時,買家們已用實際行動支持凱滙,令樓市大淡友立即跌眼鏡。

  除地產以外,信和集團於去年3月創立「香港創新基金」,以提升學童創造力為主,為香港培養更多創科人才,對象為小三至初中共2000名的基層家庭兒童提供STEAM學習機會,課程包括「Go Code程式小先鋒」、「Crazy Circuit瘋狂電路工作坊」及「Robot Maker」,由本地大專生擔任導師。透過探究學習模式,啟發學員的創意、增強成就感及提升學習動機。而2018課程亦剛於1月中旬畢業,期待下一屆有更多學生受惠。

  說回信和地產的新盤,近日推出大埔白石角逸瓏灣8合共228伙,將於周三開售,並於周二下午3時截票,項目已暫收約650票。相信繼凱後,又可創下銷售奇迹。自去年12月,美國調高貼現率後,全球焦點都放在今年加息的步伐上,由去年初預計2018年加息四次、2019年加息四次、2020年加息兩次。一年過去,中美貿易摩擦為中國內地及美國企業帶來太多不確定因素,加上美國自2015年年底加息至今已9次,近日美國聯儲局已有多位委員暗示2019年未必會加息,即使加也可能要年底才加一次。而市場人士認為,若今年美國暫停加息,2020年有機會出現減息。

  在暫停加息的前提下,將利好地產股,特別是信和地產,投資者可於14元之下買入,目標16元。

  高寶集團證券副總裁 李慧芬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