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3香港新年推兩大服務

2019-01-2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邱媛媛報道:和記電訊(215)旗下3香港宣布,以「3.世界為一」的理念,為2019年定下發展策略,推出「3.世界更自遊」外遊增值服務及3LiveBox流動零售平台。

古星辉

  數據顯示,2018年(截至11月)港人平均離港次數高達12.2次,外遊數據服務日漸普及,需求與日俱增,3香港是次推出的「3.世界更自遊」僅需支付78元月費,就可毋須換Sim卡,服務範圍覆蓋內地、日韓台及歐美等110個國家及地區。合約期為24個月,客戶可在兩年內的任何80天內,於指定地區使用數據漫遊、撥打及接聽香港流動及固網電話。

  此外,3香港還推出結合物聯網、大數據及人工智能的流動零售平台3Live Box,市民可購買該平台數據卡、遊戲點數卡及門票等。3香港自去年起已分階段於全港不同地點設置3Live Box,集團希望到3月底該數量能突破100部,遍布包括港鐵、碼頭、商場及連鎖店等。

  5G暫未有具體時間表

  對於5G技術何時在本港投入商用,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古星輝表示,3香港早前已作5G場外實地測試,但現時仍等待政府發牌安排,現較難公布具體時間表。

  對於是次新服務推出市場,有否盈利增長預期?他指去年公司中期業績反映漫遊收入佔電訊服務業務收入的19%,認為未來仍有增長空間,希望新服務能令漫遊更普及,吸引更多新客戶。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