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三間發鈔銀行今起可換新鈔 多間分行現人龍

2019-01-23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換新鈔】三間發鈔銀行今起可換新鈔 多間分行現人龍

 

  本港3間發鈔銀行今日(23日)起會提供新鈔及「迎新鈔」兌換。圖:資料圖片

       【香港商报网訊】農曆新年將至,有不少市民都會換新鈔票來封利是。本港3間發鈔銀行今日(23日)起會提供新鈔及「迎新鈔」兌換,新版500元鈔票亦在今日流通。不少銀行分行大排長龍。有銀行特設關愛櫃位,分流長者客戶,亦提供兌換套裝,供市民購買。

  旺角滙豐銀行今日(23日)更提早至8時開門,不少市民已一早到場排隊。為加快流程,銀行特設關愛櫃位,分流長者,為他們辦理換鈔手續。銀行亦提供有100張20元、20張50元,合共3,000元的「兌換套裝」供市民選擇。

  市民今日起可到任何一間發鈔銀行分行兌換新鈔。而去年最新設計的新鈔票,當中的500元鈔票今日起正式流通。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