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中国游客在南非旅游消费增长187%

2019-01-24
来源:环球网

  南非旅游局统计数据显示,中国游客在南非的消费力表现出强劲态势,2018年1月至6月期间,中国游客在南非的旅游消费增长187%,南非正逐步成为中国消费者心中向往的目的地之一。

  日前,南非旅游局2019年中国媒体路在北京开幕,现场分享了中国旅客前往南非的旅行数据,回顾了2018年南非旅游局的主要发展,并介绍了2019年的市场战略和推广计划。据南非旅游局亚太区首席代表Mansoor Mohamed介绍,2018年4月至9月期间,中国游客到访南非人数持续增长,较去年同期增长8.6%。

  与此同时,2018年恰逢曼德拉先生诞辰100周年,南非旅游局推出了包括开设特别旅行体验路线,追寻曼德拉足迹以及体验曼德拉一生中100个意义非凡的瞬间等一系列纪念活动。2019年中国旅客前往南非也将拥有更多便利。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由北京直飞约翰内斯堡的航班于2019年1月3日加降深圳。此外,南非在华设立了11个签证中心,中国旅客可以就近选择提交材料以办理签证。(记者曲亭亦)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