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5月举办

2019-01-24
来源:国际商报

  本报讯记者在近日举办的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食博会)招商招展说明会上获悉,第二届食博会将于2019年5月9日~12日在江苏省淮安市国际食品博览中心举行。食博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淮安市商务局局长张冬来在会上表示,第二届食博会预计将实现贸易合作、商品交易意向金额50亿元以上。

  第二届食博会设置主题展览、高端峰会、美食博览三大版块。其中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共设境外食品馆、境内食品馆、网红食品馆、江苏食品馆(淮安特产馆)、中外名酒馆、美食风情馆六大展馆,约1200个国际标准展位,集中展示境内外食品行业新产品、新模式、新技术。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表示:“作为第二届食博会的联合主办单位,中国烹饪协会将组织全国知名餐饮品牌企业到淮安参展、参观、采购、交流。同时,每五年一届的全国最高级别烹饪赛事——第八届全国烹饪技能竞赛江苏赛区的比赛将于第二届食博会期间在淮安举办。”

  在精心策划展会版块内容的同时,淮安还积极践行101%服务,为参展商、采购商量身定制了招商招展政策,提供展位、交通、展务、推广、物流、食宿、游览七个方面的参展参会服务。

  据悉,食博会组委会为知名品牌企业免费提供展位,并给予展台特装搭建费补贴,对定向邀请的知名企业国内段大型展品物流费用给予补贴等政策。

  第二届食博会将邀请世界500强、国际食品行业100强、国内知名食品品牌企业参展,打造高端品牌、品质食品的专属展会。

  第二届食博会将持续深化数字化模式,对重点参展商、采购商进行现场视频直播、专题采访报道、实时互动交流,打造线上线下互动的数字食博会,帮助企业推广品牌、精准营销。

  张冬来表示:“第二届食博会预计吸引境内外专业观众8000人,现场参展参会15万人次以上,视频观看超1亿人次,吸引互联网专业观众和消费者超2亿人,实现贸易合作、商品交易意向金额50亿元以上。”

  此外,第二届食博会将设立品牌食品特卖中心和线上食博会销售中心,实现线下体验、线上购买,增强群众的参与度、体验度和满意度。(曲晓丽)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