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8

工商銀行:易會滿辭去董事長等職務

2019-01-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工商銀行(601398.SH)昨日發布《關於董事長辭任公告》稱, 1月26日,因工作調動,易會滿向工商銀行董事會提交辭呈,辭去該行董事長、執行董事、董事會戰略委員會主席及委員職務。

  根據有關規定,易會滿的辭呈自送達該行董事會時生效。易會滿確認與工商銀行董事會無不同意見,亦無任何與其辭任有關的事項需要通知該行股東及債權人。

  工商銀行表示,在擔任該行董事長期間,易會滿在公司治理、董事會運作、戰略發展、經營管理、風險控制以及國際化、綜合化發展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貢獻。在任期間,易會滿帶領團隊堅持服務本源,着力提升該行服務實體經濟效能,積極推動黨的領導與建設同工商銀行公司治理機制的有機結合,持續強化戰略引領與傳承創新,深入推進該行經營轉型發展,切實加強集團全面風險管理,不斷深化體制機制改革,積極推動金融服務創新和金融科技應用,持續推進人才隊伍建設。

  工商銀行稱,易會滿精通銀行業務,對銀行和金融發展規律有着深刻洞察,具有廣闊的國際視野、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為工商銀行的改革發展以及價值創造力、金融服務力、風險控制力和市場競爭力提升傾注了大量心血,取得了顯着成效。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