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東華三院賀148華誕籌善款

2019-01-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東華三院148周年慈善晚宴日前假灣仔香港君悅酒店大禮堂舉行,今年以「人生馬戲團」為主題,寓意無論在人生任何階段,當面對困難或者遇上失意的時候,東華三院都可以為有需要人士提供適切的照顧,讓受助者重拾希望及歡樂,展現色彩繽紛的人生。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蒞臨主禮,當晚嘉賓均以配合主題的繽紛服飾及造型出席,與該院一同分享周年慶典的喜悅,并為東華三院的醫療、教育及社會服務籌募經費。

  為市民提供適切援助

  東華三院自1870年創辦,至今已服務香港148年,并發展為本港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慈善團體,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服務。晚會籌委會主席暨東華三院第一副主席蔡榮星致辭時表示,東華三院一直與時并進,為市民提供適切的援助。他表示,該院會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及積極推動中醫藥的長遠發展;亦會致力推動屬校學生的多元學習,透過舉辦不同的交流活動,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社會服務方面,為響應政府推動的「青年共享空間計劃」,東華三院更為青年創業家提供辦公空間及企業培訓等支援服務,支持青年實踐創業夢想。

  鄭若驊與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蔡榮星及東華三院董事局成員等主持亮燈儀式。著名歌手陳慧琳小姐擔任晚宴的「慈善之星」,為嘉賓獻唱多首名曲。而東華三院亦邀得香港馬戲團、專業魔術師Mr. Jeff TEO,以及東華三院屬下單位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的青少年小丑,為嘉賓帶來精彩的馬戲團雜技、扭氣球及魔術表演等,現場除有配合主題的特色布置外,亦設有以馬戲團及魔術表演為主題的慈善拍照區,讓嘉賓拍照留念,場面熱鬧。

  是次周年慈善晚宴籌委會聯席主席為王賢誌主席、范曾晞雯總理、毛宇總理及鄔翁嘉穗總理,籌委會委員為文穎怡副主席、何猷啟總理、馮敬安總理、晏紫總理及秦覺忠總理。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