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文華軒辦狀元早餐宴

2019-01-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張芃芃報道:由狀元樓文華軒、香港江門同鄉會、香港環境師學會主辦的「關愛出狀元文華軒早餐宴」,日前假北角匯文華軒舉行,約180位受惠於新家園協會的家長及小孩歡聚一堂,共祝小朋友健康成長、早日成為「狀元」。

  新家園協會機構發展總監黃萬成,香港環境師學會副會長劉偉漢,香港江門同鄉會會長陳朗雲,狀元樓集團主席高思文,善學慈善基金聯合創辦人、微笑行動大中華區主席趙曾學韞蒞臨主禮。

  黃萬成對各支持機構的鼎力相助表示感謝。他說:「我很開心見到港島社會服務中心的會員及其家庭相聚於此,希望大家能吃得舒心,為狀元夢奮斗。」劉偉漢祝願小朋友能快快長高、學業進步。他表示,香港環境師學會致力對香港環境保護和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希望大家能在生活小事中注意環境保護。

  趙曾學韞表示,她多年投身慈善事業,至今已做了不少項目,包括服務香港十八區的新移民,創建兩間幼稚園,為香港及內地患有眼疾、尤其是弱視的老人及小孩提供醫療幫助。她鼓勵有需要的人士向她尋求幫助,以共建幸福和諧社會。

  曾接受新家園協會幫助、以優异成績考入香港中文大學的Lily與大家分享其成長及學習經歷,鼓勵小朋友努力學習。她說:「只要有恒心,狀元可成真。希望大家日后都可以厲害過我,成為出色的人。」席間,小朋友們表演了跆拳道、雜技、唱歌等,引來眾人陣陣叫好。一眾嘉賓為每位小孩派發兩支潤唇膏,并預祝大家新春愉快。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