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FaceTime現嚴重漏洞 iPhone用戶恐被竊聽

2019-01-3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據網站9to5Mac昨天報道,蘋果IOS系統中的FaceTime出現了一個重大漏洞,在對方接聽或拒接之前,能夠聽到對方手機傳送的聲音。蘋果方面回應稱,該問題會在本周晚些時候的軟件更新中得到解決。

  據彭博報道,當撥打FaceTime給對方時,即使對方尚未接聽,但只要往上一滑,將第三人加入群組通話,受話方就算沒有接聽也同樣可聽到對方聲音,且對方不會發現已遭竊聽。而影像亦有方法被偷看。報道相信受影響的為iOS 12.1及其後版本。

  群組已暫停服務

  這造成了非常嚴重的隱私洩露問題。蘋果已確認此漏洞,並稱已在其伺服器端禁用了群組FaceTime,蘋果的系統狀態匯總頁面當前顯示「Group FaceTime暫時不可用」。蘋果還承諾發布一個軟件更新,以永久性解決該問題。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