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楊勋港專分享創業與守業心得

2019-01-3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旭日集團副董事長兼總經理、真維斯國際(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楊勋應邀到香港專業進修學院,向大專學生進行了「創業與守業」的主題講座。當日座無虛席,約200位師生出席。世上無不勞而獲的成功

  楊勋分享了他創業路上面對的挑戰和困難,以及如何抓住機遇,成功帶領集團經歷四次轉型的感受。有同學提問:現今學生在創業上要怎麼解決困難?楊勋回答要勤力,不要怕吃虧,多思考分析自己的實際能力及事業方向。另一位學生則問到:面對較為飽和的市場行業,年輕人白手興家賺第一桶金,有何建議?楊勋認為最重要是要樹立信心,凡事都可以嘗試,但記住要腳踏實地把事情做好。他指出,無論同學們以后面對創業或是就業的選擇,都要做好「計劃、落實、檢討」三步驟,并在過程中累積寶貴經驗,為自己的夢想付出不懈的努力。楊勋認為,年輕人要明白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成功,而腳踏實地工作,解決個人生活問題,也是一種成功。

  他表示,工作是自己人生重要的一部分,通過個人努力、團隊合作、集團提供的平台,不僅解決了自己的困難,還幫助了他人,實現了「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善天下」的理念。在互動環節中,各同學均十分踴躍發言,楊勋亦耐心解答同學們的提問。

  演講上,楊勋分享的不僅是他的創業與守業心得,他寬廣的思維、獨到的見解,對工作的敬業及對同學的循循善導與期待,深深吸引住了在座每位觀眾,獲得熱烈的掌聲。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